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平朱婷大赞巩俐演技:非常像,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10-16 11:40:1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巩俐的“郎平”造型得到郎导“官方认证”了!

日前,电影《中国女排》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巩俐饰演的郎平剧照曝光后,一度引发全网惊叹“傻傻分不清”。

点击查看大图

10月13日下午,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和队长朱婷在北京参加了小小排球训练营活动,聊起了《中国女排》的情况。

谈及扮演自己的巩俐,郎平赞赏有加:

“非常像!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曾进入剧组参与拍摄,进而得以亲眼看到巩俐的朱婷,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巩俐的眼神很像郎导,太像了,不愧是优秀演员,那种动作,包括手指动作都很像,当我第一次去参加拍摄时,一见面就很震惊。”

点击查看大图

震惊的朱婷

对于朱婷的看法,郎导很是相信。“巩俐观察非常仔细,朱婷能体会得更深刻。巩俐是扮演我的角色,朱婷对我的言行非常熟悉,更有发言权。”

巩俐把郎平的后仰都给还原了

同时,朱婷又说起她的“触电”经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我感觉演员比较难,运动员只要把技术展现出来就好,演员要根据导演要求,打球的同时,还要从表情和情绪展现出来内涵。”

不过郎平却认为,还是打排球难。“朱婷从打排球到成功,起码要有10年的时间,朱婷临时出任演员是速成,也是本色出演,聪明的人一点就懂,未来可以从大银幕上看到朱婷了。”

这一切都离不开巩俐的努力。在此前中国女排的训练中,巩俐曾多次现身场边,默默观察郎导的言行,有时还拿出小本本记笔记。

今年8月,巩俐专程跑到宁波观看女排训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女排》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影片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等人出演,目前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在全国院线上映。

原标题:郎平朱婷大赞巩俐演技:非常像,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