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片来袭!武警特战“魔鬼周”
10-16 11:3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十月中旬的三峡库区,寒意初至。武警重庆总队的官兵在这里开始连续七天七夜,高难度、高强度、不间断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一声急促的哨音划破雨中的清晨,百余名特战队员迅速整队集结。

“第一项科目,山地负重急行军!”

导调员现场下达行动命令,来自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第三支队的特战队员迅速以小队为单位领命出发,雨后道路泥泞湿滑,面前的大山高耸巍峨,武警重庆总队二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

“8公里武装奔袭下来,雨水和汗水混杂,浑身闷热异常,紧接着又是下个科目。”

执勤第三支队特战三小队小队长杨志程第二次参加“魔鬼周”训练,在休息间隙满脸通红地说道。训练并没有因为突遇下雨而改变任何科目,执勤第一支队导调员尹鑫参谋谈到:“刚翻越第一个山头,大雨就接踵而至,雨水让道路更加湿滑,特战队员们的训练难度瞬间增加。”

据悉,此次“魔鬼周”紧密结合特战队员当前任务实际,贴近实战,将城市反恐、山地反恐、武装追逃、实弹射击等课题融入作战背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通讯员 彭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