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村民集资修桥成“失信人” 古蔺官方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核实
10-16 11:47:4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0月14日,红星新闻报道四川泸州古蔺县二郎镇赵永贵等村民主持集资修桥,大桥修通后因后续资金不到位,赵永贵等6人被起诉并被列为“失信人”,引发网友关注。

微信截图_20191016100615.png

▲ 修桥人(左起):杨发政、安美蛟、甘宗良、赵永贵、李先辉在铁桥村大桥留影。

同时,红星新闻的报道引起了古蔺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15日23时58分,古蔺县委外宣办官方微博@古蔺发布 发布了《古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关于二郎镇赵永贵等6人集资修桥负债被起诉有关情况通报》。

通报称:

10月14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报道了二郎镇铁桥村赵永贵等六名村民因集资修建公路桥导致欠下施工方工程款被施工方起诉的相关情况。古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并赶赴二郎镇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和研究解决,目前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情况通报》的发布单位为“古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image.png▲ @古蔺发布通报截图

据赵永贵介绍,15日下午,古蔺县人民法院再次组织该案原、被告双方座谈,研究了大桥建设资金解决办法等问题。

红星新闻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原标题:6村民集资修桥成“失信人” 古蔺官方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