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首发 重庆邮政全球征集“趣重庆”图片内容
10-16 10:5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6日,重庆邮政在解放碑步行街举办了《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典藏“双晒”》全景式连体明信片首发活动暨“趣重庆”邮政明信片图片内容全球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图配《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首发(3529576)-20191016105536.jpg

据了解,此次《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典藏“双晒”》全景式连体明信片首发活动暨“趣重庆”邮政明信片图片内容全球征集活动是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渝中区分公司承办。

活动上,重庆邮政揭幕了中国邮政新发行的《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该邮资图采取线描与渲染方式,将解放碑、东水门大桥、洪崖洞、湖广会馆等地标建筑与重庆山水风貌相结合,表现出重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形象。

图配《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首发(3529578)-20191016105553.jpg

据介绍,《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是中国邮政继2011年发行《日月观音》、2017年发行《重庆风貌》专用邮资图以来,发行的第三枚关于重庆的邮资明信片专用邮资图。依托本次发行的《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重庆邮政开发的《典藏“双晒”》、《桥都重庆》、《夜重庆》、《三峡秘境》等10套重庆特色明信片,也都在活动上亮相。

同时,为丰富邮政明信片图片内容,聚集广大社会力量,以更加广阔的视角向世人展现奋发向上、魅力四射的重庆,重庆邮政特开展“趣重庆”邮政明信片图片内容全球征集活动,凡重庆市内外有意人士或团体均可在10月16日至11月24日通过活动官方电子邮箱(interestingcq@163.com)进行投稿。入选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和制作成邮政明信片的稿酬。

图配《大美重庆》专用邮资图首发(3529574)-20191016105546.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除了邀请到邮资图设计师、明信片特约摄影师现场签售,还向市民展示了百年邮政、时代印迹——纪念建国70周年邮电文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