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120帧/4K/3D版《双子杀手》已开售,主城区115元就能看李安新片
10-16 15:5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jpg

10月18日零点,李安时隔三年后的新片《双子杀手》就将跟中国观众见面。和《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一样,李安继续选择了120帧/4K/3D的拍摄方式,而和当年全球只有5家影院能看到这一版本不同,重庆的观众们这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了!

22.jpg

10月16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重庆能够放映120帧/4K/3D的两家影院均已开售零点场的《双子杀手》,位于南岸区的金逸影城星光时代店票价为115元,万州区的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票价为79.9元。

5.jpg

《双子杀手》由李安执导,电影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特工亨利准备退休,却意外遭到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在两人的激烈较量中,他发现这名杀手竟然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65岁的李安继续坚持探索对电影技术、电影语言最新鲜的表达,除了继续使用120帧/4K/3D的超高技术规格外,这次他还玩起了“虚拟真人”。威尔·史密斯与Junior(片中的虚拟人物)一场赤手搏斗的4分钟打戏,在整体编排上采用的是传统香港武打以及京剧武行的动作设计,短短4分钟,背后的制作时间居然长达9个月。

8.jpg

120帧/4K/3D+“虚拟真人”,让不少观众都期待能够看到最高版本的《双子杀手》。还记得在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时,全有只有北京、上海、台北、洛杉矶和纽约等地的5家影院能够看到120帧/4K/3D版,现在重庆观众在家门口就能看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看到,目前重庆能够放映120帧/4K/3D的两家影院均已开售零点场的《双子杀手》,位于南岸区的金逸影城星光时代店票价为115元,万州区的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票价为79.9元。在北京,120帧/4K/3D版《双子杀手》零点场的票价集中在185元到235元左右,上海为145元至190元左右,重庆的票价相对较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