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去养生馆按摩疑遭男技师摸胸猥亵 他手机还搜出这种照片...
10-16 14:45:17 来源:江门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江门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消息,身体乏了找个地方按摩缓解疲劳

本是不少人现在的选择

不过

近日市民陈小姐

在蓬江区聚德街的一间养生馆按摩时

怀疑遭男技师猥亵

10月10日

市民陈小姐通过网上平台

搜索到一间位于蓬江区聚德街

拥有五星好评的养生馆

计划到店进行艾灸和推拿服务

到店后

店家表示女技师都在服务客人

只剩下男技师

陈小姐觉得现在男技师也比较普遍

于是就同意由男技师服务了 

陈小姐:我是做肩颈推拿,所以就觉得无所谓了。

陈小姐称

她被带入一间按摩房

刚开始一切正常

后来这名男技师趁着陈小姐半睡半醒状态下

在按摩的过程中有意无意地触碰其胸部

甚至还做出猥亵行为

陈小姐:我当初以为是无意之举,直到最后他用手轻抚我胸部,甚至用嘴巴亲吻我胸部时,我马上惊醒,质问他在干什么时,他就说了一句你好漂亮,之后就走了。

陈小姐马上报警求助

据悉警察到场后

该男技师一直躲在

另外一间房间内不肯出来

最后他被警察带回派出所调查

陈小姐:他的老板还出来一直包庇他,说绝对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然后警察就把他带回警局。发现他的手机里有大量女顾客换衣服的照片,但由于房间内没有监控,证据不足,所以24小时后,他就被放出来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养生馆了解情况,店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老板不在,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工作人员说:“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值班,老板不在店里。没有老板的电话,老板很少回来的。”当记者问工作人员是否知道之前发生的事情,对方说:“不知道,我还在忙呢。”

快提醒身边亲友!尤其是女性亲友

在此提醒街坊们

去按摩店享受服务时:

1、请一定要去正规的店面,一般来说定点去一家熟悉的店比较好。

2、最好是结伴而行,不要单独一个人去,特别是女生。选择合适的时间,和朋友或者闺蜜一起,也不要在单独的包间,最好是跟同伴在一个房间。

3、通过预约选择女技师,更有利于自身保护。如果选择的是男技师,最好有朋友相伴,更为妥当。

原标题:震惊!江门一女子去按摩疑遭男技师猥亵!他的手机还搜出这种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