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达康书记”来重庆干嘛?原来是录制这综艺节目
10-16 14:30:38 来源:华龙网

吴刚和儿子 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消息,“达康书记来重庆了?”今(16)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演员吴刚在重庆的照片,引来不少人关注。华龙网记者了解到,这次吴刚来重庆是为了录制芒果TV的综艺节目《一路成年》,一同的还有歌手信和UNINE队长李汶翰。

李汶翰打卡李子坝 图片来源网络

《一路成年》是由芒果TV自制的代际亲子成长励志真人秀,该节目通过成年的孩子和爸爸之间朝夕相处、时刻碰撞的旅程来展现成年亲子间的代际差异,探索成年亲子关系的新型打开方式,在一次次旅行中,父子(女)之间完成真正意义上的“和解”和“成长”。节目组邀请了徐锦江一家、梁家辉一家、信一家、吴刚一家和李汶翰一家。

信在川美录制节目 图片来源网络

《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战狼2》中的老班长,再到2019年《破冰行动》中的李维民,吴刚塑造了一个个经典角色都被观众记住。从网友的爆料图中看到,吴刚上身穿着牛仔衣、黑裤子,一旁跟着的帅气男孩是他儿子吴羽卿。两人出现的地点是在沙坪坝的融汇温泉城。从之前的节目中可以看到,吴刚和儿子的关系非常好。

与此同时也有粉丝晒出了重庆接机李汶翰的视频,李汶翰在上车前还亲切地和粉丝们打着招呼,让大家欣喜不已。

据了解,节目组在重庆融汇温泉城、李子坝、鹅岭二厂、川美等地都进行了拍摄。

华龙网记者 董进

原标题:“达康书记”来重庆干嘛?原来是录制这综艺节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