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云翔案推倒重来!法官宣布解散陪审团,明年再审
12-04 13:40: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从知情人处获悉,正在澳大利亚悉尼地方法庭审理的高云翔案传来“戏剧性”进展,法官于当地时间下午16时在感谢陪审团成员六周的努力后,宣布解散陪审团。

12.jpeg

12月4日,陪审团经过5日讨论仍然无法统一意见,法官感谢陪审团并宣布解散陪审团,案件将延后到明年。若检察长批准,此案有取消重新诉讼的可能。若检察官继续上诉,法官重选12名陪审员,再次进行终审环节。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高云翔本人的演艺工作也被暂停,被受限于澳洲,经历了与董璇离婚、被唐德起诉赔偿等事件。

据介绍,12月2日,在陪审团经过连续几个工作日的商议和纠结之后,高云翔、王晶澳大利亚性侵华裔女制片人案再次开庭。

此前,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大利亚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大利亚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事发后二人已被捕。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