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超低价甚至不要钱!这些办法让你拥有冰墩墩
02-07 12:49:22 来源:上游新闻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火到“一墩难求”。有媒体报道,超百万人涌入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抢购“梦中情墩”。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调查后发现,在奥运赞助商渠道购买产品,也能拥有“梦中情墩”。在这些渠道,由于冰墩墩本身只是作为“搭配”,价格很便宜;不过由于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实在太火,哪怕在赞助商渠道很多也已经断货,只能等待补货。

方法一:买套餐获得随机印章

来自肯德基的新春欢聚桶套餐,里面包含常规的汉堡、可乐、薯条、蛋挞等,还包括随机一款冰墩墩印章摆件,总价109元,冰墩墩几乎就没怎么花钱。缺点是这一款套餐仅在部分省份的门店有售,且仅限堂食,外卖是买不到的,目前很多地方均已无货。

方法二:买24瓶可乐获赠水晶球

罗森便利店的活动,购买24瓶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相当于积满24个集点,就可以兑换一个冰墩墩或雪容融的水晶球。不过,记得购买前一定要打电话问下门店库存。

2月7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成功通过这个办法,请中央公园附近罗森店员成功预留一个冰墩墩水晶球,这也是该门店的最后一个水晶球。

方法三:银行积分兑换

在中国银行APP我的积分中,可以凭积分兑换。目前,冰墩墩已经缺货,还有雪容融的帆布袋以及冬奥纪念保温杯可以兑换。不过在该行的实物贵金属中,还有黄金冰墩墩出售,价值数万。价格稍微亲民的298元的冰墩墩足金挂饰,目前已经售罄。

方法四:坐高铁购买冰墩墩

有网友昨天在高铁上买到了冰墩墩和雪容融。不过这完全属于“隐藏技能”,每趟高铁列车上有没有货完全凭运气,近期要坐高铁的市民可以关注。

新闻链接》》》

冰墩墩、雪容融商标已成功注册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已于2019年9月申请注册45个国际分类的“冰墩墩”和“雪容融”商标,并于2020年12月注册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冰墩墩”“雪容融”商标申请量分别达170多条、90多条,除官方申请的商标已完成注册外,其余大部分处于“无效”或“被驳回”状态。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