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邓伦舟山工作室正在清算中,网友在代言品牌评论区等解约
03-15 17:44: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5日,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曝光邓伦偷逃税案件,对其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6亿元。此后,邓伦微博发出致歉信,称“在配合这次税务部门检查的过程中,我已深刻自省,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接受税务机关的一切决定,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及后果,并且一如既往地积极工作,疫情当前占用公共资源深深地表达歉意。”

8分钟后有品牌解约

天眼查App显示,邓伦名下有2家公司,分别为邓伦(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和舟山邓伦影视文化工作室,2家工作室均为邓伦个人独资企业,分别成立于2016年和2018年。值得一提的是,据舟山邓伦影视文化工作室2020年度报告显示,该企业经营状态为“正在清算中”。

云米品牌成为第一个官宣与之解约的品牌。下午4点08分,在新华社官方微博发出邓伦偷逃税被处罚的消息8分钟后,云米品牌官宣与邓伦解约,品牌反应速度之快让网友咂舌。由于太过匆忙,微博发出一段时间内,该品牌的微博背景仍使用原代言人邓伦的图片。

网友在品牌评论区排队等解约

网友总结,邓伦2019年新增代言十余个,11月份相继解锁两个知名品牌代言人,成为QQ首席娱乐官和喜马拉雅VIP代言人。代言的品牌涵盖护肤、服饰、家电、食品甚至旅拍等。

目前,在宝格丽、君乐宝简醇、雪花秀等品牌的官方微博下,网友已经在评论区询问什么时候解约。

截止发稿,有媒体消息称邓伦抖音账号已经被封。

综合自新华社、天眼查App、各品牌官方微博,网络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