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央视3·15晚会被曝光企业股价多下跌,康师傅跌幅超10%
03-16 11:04: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15晚会的影响还在持续。昨日晚会上曝光的部分企业为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迅速反应。今日开盘后,几乎所有被曝光的企业股价都受到影响下跌。

康师傅:股价跌幅超10%

3月16日凌晨,康师傅官方微博致歉,确认央视315晚会中报道的“土坑酸菜”生产商插旗菜业确系为康师傅代工。同时声明称,此次事件辜负了消费者信任,深表歉意并将引以为戒。

资本市场迅速回应,3月16日港股开盘,康师傅控股股价急速下挫,截至发稿时,跌幅超10%。

统一:跌幅超8%

另一企业统一企业中国在港股也遭遇下跌。晚会播出后,统一发声,称已于3月15日当天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现场排查下,对采用的酸菜包原料及相关留档记录进行了彻底检查统一发布声明表示,湖南插旗公司自2012年12月开始,已不再是该公司酸菜包原料的供应商,同时,统一已于第一时间约谈了湖南锦瑞公司的负责人,对相关的酸菜包产品已全部进行了封存,并在市场监管局的参与下一起进行质量检测。

截至发稿,统一企业中国跌幅超8%。

双汇发展:前一日已跌停

就此前媒体报道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南昌双汇”)的生产车间乱象问题,双汇集团15日夜间在官网发布声明致歉表示,对相关责任人停职处理,并对相关产品溯源封存管控。

在股票市场上,双汇发展股价15日开盘即下跌,当日收报25.13元/股,跌9.99%。16日开盘,双汇发展延续跌势,盘中最深跌幅达6.49%报23.50元/股。截至发稿,跌幅约3%。

新日股份:下跌近5%。

315晚会曝光,一些挂着新国标牌照的电动自行车依然在路上超速飞奔。包括哈啰、绿源、新日、金箭、台铃等多个品牌的电动自行车专卖店,他们几乎都承认可以通过“解码”将车速提高到每小时35-40公里。

今日开盘后,新日股份一路下跌,截至发稿股票已下跌近5%。

综合自财联社、东方财富网数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