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工行温度|暖心闻——婆婆打电话表扬这家银行网点
12-28 15:07: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日,一位神情紧张的白发老人缓慢地来到工行渝中和平路支行,客服经理在人群中注意到了婆婆的“与众不同”,主动上前询问帮忙,得知婆婆对电视机敏感,要求关掉电视后,客服带着疑惑先是应了她的要求后详细了解婆婆的疑难。

原来,婆婆家住九龙坡杨家坪,希望在已经有了“一卡一折”但灵通卡丢失的情况下,重新办理一张一类卡。婆婆说:“身边人都说卡丢失了就让我用存折,但我心不甘啊,为什么我不能享受这种服务呢?怎么不能办卡呢?”

和平路当班工作人员倾听了婆婆的故事,决定一定要帮她解决好这个难题,一边耐心沟通,一边操作边做笔记,最后顺利解决了老人家的问题,并总结了一套解决方案。

最后,婆婆感动得落泪,提出要打电话表扬我们,频繁竖起大拇指,“我确实是怕辐射啊。”

“没事的婆婆,我们给你解决问题哈,以后有什么事就来找我们就是了。”“好好,正好我后面的房子卖了,这下我可以放心打款到卡上了。”

就这样,一件温馨的小事,工行渝中和平路支行群策群力,事后每个人心里都暖暖的,感到无比欣慰和成就感满满,同时也收获了一份信任和挽救了一份信任。

图片3.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