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胡润全球富豪榜:马斯克蝉联世界首富 钟睒睒蝉联中国首富
03-17 12:24:13 来源:上游新闻

胡润研究院17日发布《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全球新增153位十亿美金企业家,相当于每周三位,总数达到3381人。特斯拉50岁的埃隆·马斯克以1.29万亿元人民币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首富,比去年增长了4%。

农夫山泉68岁的钟睒睒财富虽然下降了近1000亿元,但仍以45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全球排名第15位。

中国以1133位十亿美金企业家蝉联第一,比去年增加75人,其次是美国716位,增加了20人。印度排名第三,有215位,增加了38人。英国超过德国,以150位排名第四。

上游新闻综合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