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现女性教官 便于纠正动作
09-05 11:3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_副本.jpg

中新网消息,2017年9月4日,河南郑州大学开始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校方为部分女生连队安排了女子教官负责训练,有受训女生称赞:“我们教官是长了一张女神脸的萌萌哒女汉子!”

2_副本.jpg

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军事教员张威介绍,女子教官带女生军训会更方便一些,譬如能够更好地直接纠正动作,且女子教官更了解女生的想法,更够更好地做相关思想工作,以保证训练的进度,使新生能够有良好的训练和校园生活。

3_副本.jpg

据了解,今年郑州大学共有1.36万新生参加军训,仅新校区就有约9000名受训新生。校方安排了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负责新生军训,去年成立的女子国旗护卫队也有队员担任军训教官。

(原标题:郑州大学现“女神”教官 带女生训练便于纠正动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