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照撞脸王宝强走红
09-05 10:51:00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消息,9月4日中午,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官微在网上晒出一组新生军训照,照片中,一位身着迷彩服的男生脸露笑容,略显羞涩。因为长相酷似著名演员王宝强,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网友们戏称有“许三多”的既视感,大家来感受一下。

短短数小时,该组照片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强势围观,火速登上新浪微博热搜。

网友评论:

@童谣的美:真的很像,许三多的即视感。

@国寿李志昂:失散多年的弟弟终于找到啦。

@放大镜敬凡:连牙口都像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照片中的主角系该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学生杨乐勇,今年仅19岁。对于自己突然在网上“火”了,他直呼意外,“我都不知道是谁传上网的,不过我也看到确实有很多人都在评论。”

杨乐勇告诉成都晚报记者,自己从上初一开始,就有不少人说自己长得像王宝强,之前也并未在意,直到有一次和朋友合照,看到照片后,自己也被惊呆了。杨乐勇说,自从进了大学,走在学校的路上,总会有很高的回头率,他们似乎都很激动。“我觉得我笑起来和王宝强确实很像,我们都有酒窝。”杨乐勇说,虽然自己意外“走红”,但是希望这件事的热度能早日降下来,毕竟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不希望这件事情过多的影响到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

原标题:成都大一新生照撞脸王宝强走红!当事人回应:初一时就被说长得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