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自动挡接受预订 疑似售6.88万起
09-05 09:24:40 来源:太平洋汽车

有国内媒体报道,宝骏510自动挡开始接受预订,新车疑似售价为6.88万元-7.58万元(最终指导价以官方公布为准)。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并于9月8日上市。

暴君1_meitu_1.jpg

宝骏510智能手动挡车型的外观与手动挡车型几乎相同,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AMT电控机械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目前已经搭载在了宝骏560与宝骏730的车型上。

宝骏510自动挡车型外观延续现售车型设计,尾部iAMT标识表明了其身份。为了弥补了宝骏510自2月份上市以来仅有手动挡车型的不足,宝骏顺势推出510 自动挡车型以丰富消费者选择。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15mm,轴距为2550mm。

暴君2_meitu_1.jpg

另外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换挡杆位置清晰官图,新车换装了一个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中控台设计布局将大致延续手动挡车型设计。

动力方面,现售宝骏510手动挡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预计宝骏510 iAMT车型也将延续该动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