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乘车两度晕倒 众人援手情暖车厢
09-05 10:40:0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64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4日下午,一名男子乘坐411路公交车的时候,突然晕倒在车厢内。危急时刻,很多好心人及时向男子伸出援手,温暖一幕感动众人!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647

车载监控显示:下午5点23分,公交411路驾驶员李科正驾驶车辆在线路上正常运行。当行驶到鹅岭站上下客后,李科启动车辆刚驶出站台不久,车厢中部的乘客突然惊呼有人晕倒。李科立即将车靠边停好,迅速走到车厢中部。在车厢后门下客处,李科发现晕倒的男子。

此时,男子自己慢慢站了起来。就在李科询问男子情况的时候,男子突然又摔倒在车厢里,李科见状赶紧上前搀扶。此时,车厢里的其他热心乘客也纷纷上前,向晕倒的男子伸出了援助之手。

有的乘客拿出随身携带的急救药、有的乘客递上自己准备喝的牛奶,也有的乘客送上手里的矿泉水和糖。李科在一名热心乘客的帮助下,将男子搀扶到座位上坐好。在众人的帮助下,男子很快恢复了意识。    

微信图片_20170905102653

经过了解,男子是因为工作原因中午错过了饭点没吃午饭,原本打算晚上一起吃,没想到乘车回家时突发低血糖导致晕厥。好在众人合力帮忙让他化险为夷。驾驶员李科告诉记者:乘客因为低血糖导致在车上晕厥的事情时有发生,也有人在晕倒的时候磕碰到车上的护栏或座位等地方,导致意外受伤,希望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

大渡口台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男子乘车两度晕倒 众人援手情暖车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