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挖挖哇丨2017港姐冠军出炉,又被吐槽!怀念当年美颜盛世的女神
09-05 13:23:49 来源: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

FM93交通之声微信公号消息,最能代表香港的,不是尖沙咀的钟楼,不是维多利亚港,而是香港小姐...

blob.png

2017年香港小姐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冠军得主为5号选手雷庄儿,亚军和季军分别为1号选手何依婷和4号选手黄玮琦。

blob.png

这一届的港姐评选,据说已经算是几年来颜值最高的一次了,虽然和黄金时代的港姐没有可比性,但总算没有辣眼睛……

然而网友们依然不买账……

有一些网友觉得,亚军何依婷长得更好看。

↓↓↓

YungCzaoyin:亚军好看多了

宁静地孤单:亚军比冠军好看多了吧

而冠军雷庄儿的主要问题,在她的牙齿↓↓↓

blob.png

品牌:长得是不错,回头整整牙就好了。

法斗toby小少爷:这个牙齿。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选港姐不是纯粹的选脸蛋美,气质、智慧都很重要。

sakuraminggg:都很美啊,有特色又大方。

草莓泡泡小姐:港姐又不是单纯选最漂亮,要不然直接让专业人士评定测量五官身材比例选出最佳就好了嘛,干嘛还要才艺走秀演讲多方面展示。 

风雨彤恒:总比整容面好,香港小姐美貌与智慧并重的。

不过,每年新港姐冠军出炉,大家总忍不住要去回忆,历代那些才色兼备,美得不可方物的人儿……

blob.png

有哪些港姐面孔,是你念念不忘的呢?

▋赵雅芝  1973年港姐第四

blob.png

在1973年的港姐评选中,女神赵雅芝(左一)并未入选三甲,但却是这一届的港姐中人气最高的选手。

blob.png

赵雅芝、周润发《上海滩》

1980年凭借与周润发共同出演《上海滩》爆红。当时每当无线放映该剧时,香港可以说是万人空巷。

blob.png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啊,啊~

1992年主演《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时,赵雅芝已经38岁,颜值依旧巅峰,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张曼玉  1983年港姐亚军

blob.png

往届港姐中另一位经典人物要数1983年香港小姐亚军张曼玉。18岁的她,还带着出道早期十分讨喜却让女神一度陷入苦恼的婴儿肥。

张曼玉、钟楚红《流金岁月》

成为港姐亚军后,张曼玉拍了很多电影,一直都是花瓶定位,直到跟钟楚红演了《流金岁月》,清纯、干净的面孔让人印象深刻。

张曼玉、王祖贤《青蛇》

和王祖贤出演演《青蛇》的时候,娇柔妩媚的样子,真是迷死人了。

blob.png

《花样年华》剧照

在张曼玉塑造的众多角色中,《花样年华》中的苏丽珍是经典中的经典。张曼玉在电影中的旗袍造型将东方女人的美艳演绎到极致。

翁美玲 1973年港姐第八

blob.png

古装造型堪称经典

昔日的港姐评选中,颜值爆表的女神不在少数,但像翁美玲一样一出道就获得盛赞的女神却不多。只可惜翁美玲在26岁时便香消玉殒成为港姐中最大的遗憾。

blob.png

钟楚红  1979年港姐第四

在1979年的港姐评选中,钟楚红仅仅获得第四名,但随后她在大荧幕上的表现却令人赞叹。

钟楚红1979年参选港姐仅获第四名

blob.png

钟楚红经典作品《纵横四海》

尤其钟楚红这张跟周润发、张国荣的合影,成为香港电影黄金时期的经典一幕。

blob.png

《胡越的故事》

钟楚红不仅拥有高颜值,演技也不差,出演过《胡越的故事》、《帮我闯天涯》等一大批优秀影片,当时香港有“最红不过钟楚红”的说法”。

blob.png

李嘉欣  1988年冠军

李嘉欣是中国和葡萄牙混血的大美人,18岁获港姐冠军后,正式踏入娱乐圈。

blob.png

“最美港姐”李嘉欣冠军照

blob.png

《妖兽都市》剧照

blob.png

颜值巅峰的李嘉欣

2008年,嫁入豪门,2010年正式隐退。

蔡少芬 1991年港姐季军

还记得《甄嬛传》里狠毒、耍手腕的皇后娘娘吗?其实,蔡少芬选美出身,一点也不会输给“姐姐”纯元皇后啊。

blob.png

已经被网友玩坏了的《甄嬛传》剧照

blob.png

blob.png

出道时期的蔡少芬

为母还债参加1991港姐评选的蔡少芬,获得港姐季军后随后成为TVB的台柱之一。后来,蔡少芬嫁给了演员张晋,幸福美满。

时光易逝,但那个年代的女神们永远是经典。

原标题:2017港姐冠军出炉,又被吐槽!怀念当年美颜盛世的女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