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连生7个女孩后凑10万元买被拐男婴:没男孩不像家
09-12 07:36:1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来自广东汕头的陈某平夫妇生了七个女儿,却愣是没有儿子,为了得到一个儿子,夫妻俩东拼西凑了近十万元,通过“民间手段”“收养”了一名男婴,可不料这娃还没抱回家,夫妻俩就在丰顺县被公安机关给抓了,随后更是坐上了法院被告席。

夫妻俩经人介绍,得知丰顺县有一名男婴可“收养”,便于去年11月24日来到丰顺县建桥镇王某仕家中。陈某平称,因为担心这孩子的来路不明,他也曾多次向对方求证。但对方一直称孩子不是拐卖来的,不过要给孩子的家人营养费一共九万两千元。

原来,男婴是被身份不详的“云南夫妇”卖给了彭某钱,彭某钱又转手给了吴某花,而吴某花也经过多重介绍人,最终将孩子卖给了来自汕头的陈某平夫妇,自己从中获利六、七千元。

就为了几千块钱的得利,被告席中的八个人,居然层层转手,分工合作,最终将一个刚出月的男婴给卖了出去。因涉嫌拐卖儿童罪,八人被公诉机关告上了法庭。而汕头夫妻两人也因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坐上了被告席。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重男轻女!夫妇连生7个女孩后凑10万元买被拐男婴:没男孩不像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