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宏帆广场开业 10万人共鉴南江商业新繁华
09-11 14:1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9日,由宏帆集团精心打造的南江宏帆广场正式开业面世,揭开了南江商业新篇章。开业首日,南江宏帆广场迎来了客流量近10万人次,创下了南江商业人气新纪录。

640-38.jpeg

开业盛典文艺演出

640-39.jpeg

宏帆集团领导致辞

640-40.jpeg

领导为舞狮点耀世之睛

翘首以盼,启幕南江新商圈生活

宏帆广场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南江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它的开业为南江未来商业树立了典范,同时让“城市升级,让繁华共享”的企业发展宗旨得到了圆满诠释。

当天,在一场场精彩的演艺活动与有趣互动中,宏帆广场拉开经营帷幕,在汹涌的顾客人潮中,商家经营人气火爆。据了解,宏帆广场入驻南江,一直都受到南江市民的强烈关注,此次开业庆典活动,更是让全体市民翘首期盼。

宏帆广场盛大开业,标志着南江首个城市综合体的强势崛起。它将引领南江人民的消费流行,推动南江商业繁荣,构筑南江人民的时尚新天地,促进南江社会经济发展。

640-45.jpeg

为南江呈现璀璨与繁华

据该项目人士称,宏帆广场作为南江城市中心地标,将秉持“城市经营真情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全面的服务,在消费者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