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丈夫不给钱打游戏 全职太太花光积蓄后贩毒赚钱
09-11 12:0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全职太太”殷某本该在家尽心照顾孩子,可最近她却迷上了一款网页游戏。由于丈夫不给钱打游戏,又花光了上万元积蓄,殷某最终铤而走险去贩毒。

9月10日下午15时许,大足区公安局季家派出所接到举报称,在大足区某小区附近有人涉嫌毒品交易。得到线索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布控。经过耐心蹲守,民警在小区一居民楼底楼将刚刚交易完的嫌疑人殷某、曾某抓获,现场查获一小包冰毒、两颗麻古、毒资200元。

在随后的调查过程中,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殷某(女,28岁,大足区人)告诉民警,其从未有过违法犯罪记录,做出贩毒的犯罪行为只是一时冲动。“我没固定工作,主要在家照顾孩子,孩子读书去了我就没啥子事了。”趁着空闲时间,殷某接触到了一款带有赌博功能的网页游戏,并对此十分着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