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枪未拔就开车 宝马“带飞”加油员
09-11 10:27:1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9月8日晚上9点多,在厦蓉高速赣州于都服务区里,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刚刚加完油的宝马车,油枪还没有拔,就开车走人,结果一名加油员被拖着摔到了地上。

加油2.png

加油5.png

根据服务区监控显示,加油的是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加完油后,司机付了钱。但这时油枪还插在油箱里。司机转身就将车往前开,加油员一看不对,死命拽住加油枪,结果,加油员被加油枪绊倒,转了一圈后重重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

加油1.png

加油4.png

加油站工作人员:“先听到她讲等一下等一下,然后我马上就探头去看,人摔下去了。”宝马车司机:“等她数钱数完了,我们再走的。”受伤加油员:“给了我以后,我就来挂油枪,他就把车开走了。”

加油6.png

宝马车司机说,当时他确实没有注意到加油枪还插在自己车子油箱里,加上车窗紧闭,没有听到加油员的喊叫声。所幸这名加油员没有大碍。

原标题:油枪未拔就开车 宝马“带飞”加油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