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开启新的一周 主城今日最高温33℃
09-11 10:01: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一早上,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都迎来了好天气,前几天的降雨让主城清晨的空气清新凉爽。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11日早上的最新预报,灿烂阳光将带领主城开启新的一周。主城今天8-14时,多云,21-32℃;14-20时,晴,29-33℃。外出时段(7-9时),多云 ,21℃左右。

根据气候中心统计,9月8日20时至10日08的一场暴雨,重庆主城和城口、开州等28个区县的1057个雨量站超过50毫米,其中主城和开州、云阳、奉节等15个区县的165个雨量站超过100毫米。最大雨量240.3毫米,出现在石柱龙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