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环绕江城 合川美不胜收
09-11 10:18: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70911100349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9月11号)早上,合川城区出现了入秋以来首场大雾,美不胜收。 

微信截图_20170911100357

早上7点多,记者在合川城区滨江路上看到,嘉陵江、涪江两岸,大雾缭绕,仿佛有一层蒙蒙薄纱笼罩大地,距离稍远的建筑物都变得模糊不清。伴随着太阳的升起,滨江路上的高楼大厦若隐若现,一半在地上一半在云里,形成海市蜃楼的美丽奇观,美不胜收。

微信图片_20170911100203

据气象专家介绍,随着秋季的到来,大雾将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前几天合川连续降雨,空气湿度大,而从昨天下午开始,合川天气开始转晴,晴空辐射使得今日凌晨的气温降低,空气中容纳的水汽就会因为气温的降低而溢出来,在空气中漂浮,遇到凝结核,最后形成了雾气。

原标题:大雾环绕江城  合川美不胜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