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动力信息 搭载VEP4 2.0T发动机
09-08 08:39:55 来源:太平洋汽车

有消息指出,领克01将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源自连续三年摘得沃德十佳发动机桂冠的Drive-E系列,其拥有优异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

领克01搭载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03PS)@45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其中两驱车型为6.5L/100km,四驱车型为6.9L/100k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s和7.9s。

玲可1_meitu_1.jpg

VEP4 2.0T发动机仅重127kg,且缸体缸盖全部采用全铝设计,体积更小,配合各种燃油喷射技术,全面提升燃油效率,实现了低油耗和低排放的双重优势。此外,小口径、轻量化的涡轮也使得涡轮能更早介入,140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废气涡轮增压系统则有效增大进气量,提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

随着领克汽车合资公司的正式成立,共同开发、技术共享使领克获益匪浅,沃尔沃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和极具前瞻性的电气化技术、自动驾驶技术都将逐渐导入到领克的产品研发中。

玲可2_meitu_1.jpg

关于领克: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汽车产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