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中路”拓宽工程年内投用 白市驿隧道年内开工
09-08 08:00:4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7日,九龙坡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政府工作集中通报会议,通报了该区今年正在进行的19个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这19个项目涉及公路、铁路、隧道建设、道路拓宽等多个方面。其中,“九中路”拓宽改造工程作为重要项目,年内将完工投用。“九中路”全长约30公里,拓宽项目起于凤中路,止于华福路,长一公里多、宽26米,双向四车道,同时还预留了拓宽为双向六车道的车道用地。投用后,将进一步畅通九龙坡西区交通。

此外,备受关注的白市驿隧道也将于年内开工。白市驿隧道是重庆快速路四横线分流道,是穿越中梁山的关键节点工程。项目起于快速路一纵线狮子口立交东侧,向东延伸,以特长隧道形式横穿中梁山,止于内环华岩立交西侧,全长10.6公里。该隧道建成后,可分流成渝高速进城车流。

记者了解到,今年内九龙坡区还将重点攻坚11个项目,包括轨道5A线、快速路二纵线文家湾立交至西彭段等。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张莎

原标题:“九中路”拓宽工程年内投用 白市驿隧道年内开工 19个重点项目助推九龙坡更畅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