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手机企业欲复活手机品牌“大神”
09-08 08:26: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消失1年多的手机品牌“大神”,即将因重庆手机企业的“接盘”而重出江湖。近日,记者从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立丰)获悉,该公司已从奇虎360手中受让“大神”品牌并组建新团队运作。近期,百立丰将推出全新形象的“大神”手机,打响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的第一枪。

“大神”是昔日酷派集团旗下独立手机电商品牌,于2014年1月8日面世。凭借大屏高配、高性价比的优势,其首款产品上市5天就取得了近800万预售量的骄人成绩,红极一时。后来,因奇虎360收购并雪藏“大神”,“大神”手机从2016年3月起消失。

2016年12月,百立丰顺利完成A轮融资,并与第二大股东奇虎360达成协议,受让“大神”品牌。

百立丰相关负责人透露,“大神”复出的首款产品将为价值千元的全屏智能手机。这将是百立丰进军中高端手机市场的第一步。今后,该公司将面向中高端市场,陆续推出更多千元以上的智能手机。

据了解,百立丰位于南岸茶园新区,其旗下的lephone(乐丰)手机定位为国民手机品牌,产品主要面向中低端4G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基本在千元以下。知名市场调研机构赛诺的数据显示,去年至今,lephone在国内手机整体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在前10名。

重庆日报记者 黄光红

原标题:重庆手机企业欲复活手机品牌“大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