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入学第一天:“害怕”与校长握手
09-08 10:04:45 来源:环球网

blob.png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9月7日,英国伦敦,英国乔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在父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陪同下迎接开学第一天。

blob.png

乔治小王子身穿英伦校服,一路抹鼻子呆萌十足,似乎“害怕”与校长握手,磨蹭了好一会儿才悻悻地牵着校长的手。

blob.png

乔治王子的母亲凯特王妃因病未能一同前往。据悉,凯特王妃由于怀有第三胎,孕早期妊娠反应较重,因此未能陪同其子乔治王子一同前往学校。据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肯辛顿宫宣布,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迎来他们的“第三胎”。

blob.png

根据媒体所拍画面可以看出,4岁的小王子面对学校的新环境表现十分镇定。

blob.png

他身穿海军衫,拉着父亲的手前往即将就读的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学校(Thomas's Battersea)

blob.png

乔治小王子呆萌十足。

blob.png

据悉,托马斯巴特西预备学校是位于伦敦西南巴特西区有名的私立学校,每年的学费高达17604英镑(约合人名币15万元)。

原标题:乔治小王子入学第一天:”害怕”与校长握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