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巡航中国海岸线 首日漂流六小时33公里
09-12 09:35:0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2084514

视界网消息,重庆彭水小伙庹俊卿巡航中国海岸线的壮举昨天(11日)正式开始。9月11日上午10点15分,庹後卿从鸭绿江入海口下海,开启了他的中国海岸线之旅,首日,他共漂流6小时33公里,并成功在大鹿岛上岸。

微信图片_20170912084639

庹俊卿告诉记者,由于下海之前准备充分,因此首日漂流非常顺利,尽管中途下了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他划行。

微信图片_20170912084636

首日漂流结束后,他便登上大鹿岛调整休息。“昨天丹东海域的水温22度,最大浪高才1米,所以划起来还是比较轻松,没遇到什么麻烦。”庹俊卿说,虽然双手一直不间断在摇,但体力没有问题,不会影响今天的航行。“沿途的景色非常漂亮,中午在船上吃了一点零食,晚上在大鹿岛有朋友送上了美食。”

微信图片_20170912084642

今天,庹俊卿将继续他的巡航之旅。“海上漂流每小时7公里的速度算不错的了,所以接下来会调整每天的巡航时间,能够尽量多漂一些里程。”

微信图片_20170912084633

今年35岁的庹俊卿是重庆彭水人,他是国内有名的极限漂流高手,从今年8月开始设计制造皮划艇,5个人用了15天的时间在浙江完成了皮划艇的制作,并起名蚩尤九黎号,他计划用200多天的时间独自完成中国海岸线的巡航之旅,从鸭绿江一直到广西防城港,全程大约1.8万公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大明 

原标题:关注彭水小伙 巡游中国海岸线 首日漂流六小时33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