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休斯敦总领事就女留学生遇害案约见美国警方:尽快破案缉凶
09-21 15: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05.jpg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就中国公民遇害案约见美国警方。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官方网站 图

中新网消息,据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20日,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在佐治亚州科伯(COBB)郡,约见该郡警察局副局长罗尼·普林斯(RONNIE PRINCE),就日前发生在该郡的一名中国公民遇害案,表达严重关切,要求警方尽快破案缉凶。

李强民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维护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与合法权益。中方要求警方尽快破案缉凶,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当地中国人社区治安。李强民并向警方转达了受害者家人有关关切。

警局方面向李强民一行介绍了该案案情及侦破进展,表示警方认识到该案重要性,将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尽早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警局方面已同受害者赴美家属会面,将就该案同总领馆和受害者家属,继续保持密切协调与沟通。

当晚,李强民看望慰问了受害者赴美家属,表示总领馆将敦促警方尽早破案,并全力协助家属做好善后工作。在总领馆协调下,亚特兰大中国人社区侨领也向家属提供了协助。

总领馆周振成参赞、科伯郡警察局有关警官参加会见。

(原标题:驻休斯敦总领事就中国公民遇害案约见美国警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