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偷20万带女友旅游被刑拘
09-28 15:57:12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消息,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9月27日,襄阳市樊城警方通报了这起窃案。而令人跌镜的是,嫌疑人行窃,竟是为了想向女友证明自己“不是吃软饭的”。

9月3日上午,伍先生开着奥迪轿车来到一个路口,过完了早就去上班。中午时他发现,一直放在车里的东西不见了,包括装有20万元现金的一个黑袋子,那笔钱是准备给工人发工资的。

民警调看监控后发现,伍先生下车准备过早时,车灯明显闪烁了一下。民警判断,这极有可能是干扰器作怪。监控还显示,一名打着格子伞的男子曾来到案发现场,后来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开。出租车司机称,曾无意中瞥见该乘客拿着一个黑袋子。民警调看监控发现,该男子行动有些异样:先是在现场徘徊十几分钟,后在公园四处转悠,没有立即逃离作案现场。民警分析:“他可能是在犹豫,正在思想斗争中。”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9月15日,刘某刚回家,就被警方控制住。审讯中,刘某一直不说话,民警随即拿出证据,包括案发后他账户上莫名多出来的款项的记录。

刘某这才交代,他利用干扰器导致伍先生的轿车没有落锁,进而拉开车门盗窃,看到黑袋子里装了那么多现金,他又兴奋又害怕,犹豫着要不要还回去,但贪欲最终占了上风。刘某现年46岁,因抢劫坐了十几年牢,后来妻子和他离了婚。一年前,他交了一个做物流生意的女友,对方送了一辆越野车给他,并让他在公司帮忙。而他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吃软饭的”,买了干扰器等工具出来盗窃,得手后就带着女友旅游。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湖北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偷20万带女友旅游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