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透露“大象伤人”事件细节:游客拍照刺激,驯象师控制不当
12-24 22:15: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4日,泰国huayyai警察局一名警官向媒体透露了“大象伤人”事件的细节。对于大象失控的原因,警方称还在调查,暂无法确定是否有人拉象尾。但的确有游客照相刺激了大象,驯象师和园区负责人都需承担责任。

360截图-23616445.jpg

360截图-23514670.jpg

12月21日,泰国芭提雅发生一起大象伤人事件,35岁的重庆旅游团领队何永杰在保护游客时,不幸被大象踩踏致死。

据泰国警方介绍,事发时,有一个驯象师和两名游客坐在伤人的大象上。警方调查发现,事发时有游客去围着跟大象拍照,可能刺激了大象。目前警方认定驯象师控制不当,象区老板也负有责任。

据海外网消息,事件发生之后,大象营营主和驯象员因此遭到警方的指控,而两人也在警局当场承认指控,他们在被质询后释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