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春运候车太无聊?旅客解锁等车新技能
02-06 15:36:2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漫漫回家路,如何打发等车中的无聊时间?

总有一些脑洞大开的乘客,能够把火车上的春运之旅变得其乐无穷。

2015年10月31日,浙江义乌火车站候车厅,一位候车的女子正在做面膜。

2017年11月16日,嘉兴开往上海的绿皮火车上销售黄瓜面膜器的工作人员。

2007年1月30日,北京西站母婴候车室,年轻的父亲在和两岁的儿子打扑克。小孩名叫董旭阳,他随父母回河南驻马店老家过年。

2012年1月10日,重庆龙头寺火车站站前广场,即将踏上回家路的一对恋人,坐在行李上男孩用手机发送着祝福的话语,女孩在一旁默默地织毛衣。

2017年1月18日晚,沈阳,“熊孩子”出没候车室,候车室变“春晚”舞台。3位表演变脸的熊孩子在上场前,面对镜头摆Pose。

2011年1月19日,在北京火车站站台上,即将分别的情侣相拥吻别。

2014年01月21日,山东省济南市。候车室内,一位学生摸样的乘客选择了读书熬夜。

1月28日,余姚火车站候车大厅,一对父子共享一对耳机欣赏音乐。

2014年1月22日, 返乡旅客陈桂红在江苏省南通市火车站候车室候车时对巨幅十字绣《八骏图》进行最后的绣制。

原标题:赶车无聊不如自由发挥 解锁春运候车打发时间新技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