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南非执政党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罢免”总统祖马
02-13 20:33:49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13日下午2时,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ANC,简称非国大)召开新闻发布会, 确认将“罢免”该国总统雅各布·祖马(Jacob Zuma)。

法新社报道称,非国大的全国执行委员会在前一天经过13小时的马拉松会议后,在当地时间13日凌晨决定罢免祖马(Jacob Zuma)。这项决定在非国大主席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12日深夜在普利托利亚与祖马私下会面后最终得出。南非国家广播电台早些时候的报道说,非国大的全国执行委员会要求祖马在48小时内提出辞职。

原标题:外媒:南非执政党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罢免”总统祖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