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港:特殊时期船票不过期,买了船票港口会安排上船
02-23 10:10:47 来源:海口网

海口网2月23日消息,21日,不少因大雾天气滞留的旅客,拿着提前买好的船票,来到海口秀英港的志愿服务点询问是否会过期。对此,港口工作人员表示,特殊时期船票不过期,提前购票或现场购票的旅客及车主可放心等待,买了船票港口会安排上船。目前,持逾期船票的旅客,在南港和新海港同样可以坐船过海。

据了解,由于连日来的大雾天气,导致港口间断性停航,海口各大港口的滞留车辆仍然较多。21日8:00-19:00,秀英港、新海港和南港三个港口,共出口70航次,出口运输车辆11610辆,比前半小时增加6.1%,出口旅客51750人。政府相关部门建议,现场旅客要听从交警指挥,建议其他过海车辆暂不出发前往上述三个港口。

原标题:特殊时期船票不过期 乘客持逾期船票仍可坐船过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