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鬼屋”内受惊吓腿卡墙缝 消防员救其脱困
02-27 07:2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0227072301_meitu_1.jpg

2月24日,江苏扬州一间鬼屋内,一名男子在里面玩乐时,因为受到惊吓后退,不小心将自己的右腿卡进瓷砖与墙壁的夹缝处。同行者称:“有东西动了一下,我们就在那喊,他就一脚踩下去了。” 

image.png

游客右腿卡进瓷砖与墙壁的夹缝中

2月24日晚上6点50分左右,江苏扬州市邗江区邗江中路一间娱乐场所的鬼屋内,一名男性游客在里面玩乐时,不慎将自己的右腿卡进瓷砖与墙壁的夹缝处,无法脱身,只好报警求助。当地消防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image.png

消防队员进行救援

现场可以看到,该男子的腿部卡在墙壁下的缝隙处,并且有剧烈疼痛。救治途中,被困男子称:“碰一下就疼。”救援人员立即使用切割机对卡住被困人员的部位进行切割,并用衣物盖住被困者腿部,以防切割的火花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约1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者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治疗。据了解,当时因受到惊吓,向后退时,不慎将腿卡进墙缝处,所幸并无大碍。

资料来源:新京报、中国消防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