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试图在机舱洗手间自杀获救 飞机备降后已起飞
03-26 16:41:08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2018年3月26日,吉祥航空HO1149航班在哈尔滨起飞至无锡的过程中,一名女性乘客在客舱洗手间发生自我伤害,航班于上午10点13分备降南京机场,目前受伤旅客已转送医院,生命体征平稳,后续航班恢复运行。记者从吉祥航空和南京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处核实了相关信息。

当天下午,吉祥航空发布官方通报,全文如下:

2018年3月26日,吉祥航空HO1149航班(哈尔滨-无锡段)在飞行途中,一名女性乘客在客舱洗手间发生自我伤害行为;机组人员立即启动机上应急程序并展开急救。该航班于10点13分备降南京机场;该旅客由地面救护车转送医院,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我公司后续航班已恢复运行。在此,我们对此事件中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向事件中施予援手的各位旅客表示感谢。

原标题:女乘客飞机上自我伤害 吉祥航空一航班中途备降南京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