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马落下帷幕,西航“送爱回家”共募集爱心里程16721公里
03-26 15:36:45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5日,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开跑,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余名选手沿着长江展开长跑角逐。

在比赛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由赞助商西部航空联合重庆上游新闻共同举办的社会慈善项目“跑重马,捐里程,西航送爱回家”也在火热进行中。本次重庆国际马拉松包含全马、半马、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四个项目。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跑友捐出的里程将按照1:1的比例折算为“送爱回家里程”,由西部航空把对应的里程兑换成公益机票,帮助需要关爱的群体在春运期间顺利返乡。截止赛事结束时,活动共收集爱心里程16721公里。

活动负责人表示:“社会责任类项目一直是西部航空工作的重点,去年重马西部航空就已收集送爱回家里程并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提供了免票,今后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另据了解,西部航空也将联合上游新闻共同打造社会公益事业纽带平台,定向帮扶福利院及留守儿童家庭,通过促成社会公众志愿者家庭与需要关爱的群体群体之间的结对帮扶关系,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自主自发性,推动社会共同进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