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余企业山城“论剑” 西部国际广告节闭幕
03-26 18:27:3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326191105_副本.png

△700余企业山城“论剑”

炫酷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3月23日至25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暨十三届LED城市景观照明展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来自广告媒体、设备、LED景观照明等领域的700余家企业,让山城市民一睹广告前沿发展的风采。

“本届展会以‘绿色·环保·交流·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30%。”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现场分为广告媒体、设备、LED景观照明三大板块,具体包括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制作设备、新型制作材料、广告标识系区、LED景观照明、培训教育成果等六大展区,分别展出了来自美国等国家,以及北京、上海等近20个省市的企业和产品。

QQ图片20180326191130_副本.png

△狼卜品牌大讲堂

展会期间,“狼卜品牌大讲堂”也首度开讲,本次活动以“新文化、新西部、新时代”为主题,由狼卜品牌营销集团和重庆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邀约国内知名品牌营销专家王祖德、袁俊进行主题演讲,形成了一场品牌营销前沿理念的思想大碰撞。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