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铁棒从23楼掉落 险!楼下父子正好经过
03-26 18:31: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6日上午九点过,南岸区和泓阳光小区内,陶先生抱着儿子正在楼下散步。突然脑后一声巨响,陶先生回头一看,一根铁棒重重地砸在地上。这根掉落的铁棒,距离陶先生不过一两米远。

陶先生说,楼上掉下来的铁棒砸在地面上,还反弹了好几下。那么,这根铁棒从何而来呢?小区物管和业主对此进行了排查,最后确定,是从3号楼23层一户正在装修的业主家中掉落的。

原来,工人师傅拆除窗户栏杆时,没有采取保护措施,一根栏杆,突然脱落,顺势从窗户滑落了下去。幸运的是,没有砸中行人。

采访时,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也闻讯赶了过来,对受到惊吓的陶先生当面道了歉,并承诺,后续的施工作业,一定会采取安全措施,杜绝此类意外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唐亮

原标题:惊!铁棒从23楼掉落 险!楼下父子正好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