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3女在隧道内飙车还燃放彩烟弹,涉危险驾驶被查处
03-26 20:18:17 来源:江南都市报

微信图片_20180326185148.jpg

南方都市报消息,3月24日,鹤山市双和公路彩虹岭隧道鹤城方向,8名男女驾乘5辆男装摩托车在隧道内飚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鹤山公安交警查处。

当日晚上,余某等5男3女,驾驶摩托车由开平往鹤山方向一路玩耍,11时多行驶至双和公路彩虹隧道路段时,在隧道内飚车,做出极其危险的超车、掉头等动作,并妄顾自身及过往车辆安全在隧道中间燃放彩烟弹,严重妨碍公共安全。

鹤山交警获悉情况后立即召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当场扣留4男3女、涉案摩托车5辆,其中一辆为套牌改装车。由于该群男女的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制止,幸未造成意外事件发生。

目前,该案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原标题:江门5男3女在隧道内飙车,还燃放彩烟弹,涉危险驾驶被查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