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孟州辟谣“重刑犯越狱和警方枪战”:实为抓捕持枪嫌犯 两名民警受伤
04-12 07:09:27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11日晚,有消息称河南孟州 “重刑犯越狱”,“枪战中警察有死伤”,孟州市公安局通过微博辟谣称事件实为抓捕中嫌疑人持枪拒捕,目前已经自杀,未发生枪战。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11日晚,有河南孟州当地网友发布消息称,孟州附近的监狱有多名重刑犯越狱,警方在抓捕中发生枪战,导致特警队员一死一伤。

11日23时30分,孟州市公安局通过微博辟谣称,4月11日18时36分许,孟州市公安局配合许昌禹州市公安局,在孟州市河阳办事处大夥村对犯罪嫌疑人邢某某等4人实施抓捕时,两名民警被犯罪嫌疑人邢某某持散弹枪击伤,邢某某当场持枪自杀。

目前,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公安机关控制,涉案枪支已被查扣,警方正在对其他2名涉案嫌疑人员展开搜捕,受伤民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原标题:河南孟州辟谣“重刑犯越狱和警方枪战”:实为抓捕持枪嫌犯 两名民警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