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女大胃王每月吃外卖花1.5万元?经纪人:她靠信用卡透支来吃饭
05-08 15:19:55 来源:上游新闻

bb7bc8799222362494166d8d2990abf9.jpg

△龚奕萌在吃东西。图片来源/所在公司公号

近日,一篇名为《一顿吃光8斤炒饭!杭州漂亮女白领每月花15000元点外卖,体重只有94斤》的报道频繁刷屏。

 “两个炒饭、两碗米饭、两个煲、一条鱼、四个饮料,她这样一天要吃四到五顿。”5月8日,大胃王当事人龚奕萌的经纪人应珺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表示,龚奕萌是其所在杭州达人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的艺人。

此外,有网友质疑龚奕萌的大胃王系炒作,“没有拿出铁的证据能够证实她确实能吃。”

GetAttachment (1).jpg

△龚奕萌 图片来源/所在公司公号

“盒饭可难吃了……我们经常吃,是超级VIP”

此前有媒体官方微博报道称,白领龚奕萌是达人文化公司的总经理助理,一顿能吃8斤炒饭、或者150个饺子。午餐时,她更是一口气吃了十盒盒饭。而身高163cm的龚奕萌,长期保持94斤的体重。

龚奕萌表示,小时候,别人吃一碗饭,她要吃三碗。现在每个月吃外卖要花1.5万元,不兼职的话,根本吃不饱。

随着关注度的持续升温,很多网友对龚奕萌产生了很多疑问。

有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怀疑大胃王涉嫌炒作,“网上的视频和文字,都是说她能吃。可是视频里没有记录,文字也是含糊其辞。没有拿出绝对的证据。”

杭州达人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洪祥拒绝了记者直接采访龚奕萌的要求,并提供了龚奕萌经纪人应珺的联系方式。

“她是上周做线下活动,突然被媒体看到的。”应珺称龚奕萌是该公司旗下的一名网络主播,同时也是一网红组合的成员,“是媒体(把她)推上大胃王这条路,龚奕萌在13日和20日还有大胃王的活动要参加。”

应珺称,龚奕萌作为大胃王,也不是什么都吃的。“上次人家来采访没吃的,才买的盒饭。盒饭可难吃了,龚奕萌不想再吃了。”但其随后又称做盒饭的饭店没有外卖,都是电话订餐,“我们经常吃,是超级VIP。”

对于上游新闻记者提出能否用直播打消网友们的质疑。应珺则称,“我们总不能每次接受采访就要吃十盒盒饭,来证明龚奕萌能吃吧。”

“我想知道你们是从哪里看到龚奕萌吃十盒盒饭是平常饭量的。我们只是上次拍摄吃了十盒。我们没有顿顿吃十盒。”应珺表示,龚奕萌点餐习惯在几家餐馆分别点一堆食物,“两个炒饭、两碗米饭、两个煲、一条鱼、四个饮料,她这样一天要吃四到五顿。”

应珺表示,公司会拍摄视频,到时候发给媒体,因为龚奕萌要求吃的东西种类要多样,不能太单一。

GetAttachment.png

△龚奕萌所在公司年度盈利状况。

经纪人拒绝大胃王接受采访,要保证宣传的东西对其有益

媒体报道称,龚奕萌每个月点外卖就要花费1.5万元。

公司每月给龚奕萌发的薪水有4000多块,“她自己做直播,接综艺,零零碎碎加起来有一万。”应珺表示,龚奕萌要依靠信用卡透支来吃饭,“她不买什么奢侈品的,点外卖都是用信用卡。”

龚奕萌在视频中说,虽然工资不多,但能让我吃饱饭。

龚奕萌之前是达人文化的总经理助理,现在怎么变成了艺人。其经纪人应珺没有作出任何明确的答复。

同时,应珺拒绝了记者直接采访龚奕萌的要求,“我要保证出去的东西是对龚奕萌有益的。如果当天没有吃光,宣传出去的东西是大胃王没有想象中能吃,那我肯定不会让龚奕萌接受这样的采访。”

工商信息登记显示,杭州达人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注册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活动组织策划(除演出中介),市场营销策划,礼仪服务,承办会展,企业形象策划;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该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从业人数为4人,当年净利润8247.4元,负债总额11.77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实习生 张金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