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黎市区突发恐袭事件 男子砍伤多人后被击毙
05-13 06:18:06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现场图

海外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六(12日)晚,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随意袭击路人。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在巴黎市中心发生持刀袭击事件,警方确认袭击者已被“制服”,后警方证实,袭击者被击毙,但尚未确认身份。据悉,现场一人在袭击中死亡,四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现场的画面显示,人们惊慌失措,有人浑身是血。

image.png

现场的警察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事发于当晚9点左右,地点位于巴黎歌剧院地区(Opera district),是当地著名的夜生活区域。目击者称,人们争相躲在餐馆和咖啡馆里,警察先是试图对袭击者进行电击,在未能阻止袭击者后,又向其开了两枪。目前,袭击的动机尚不明确,大批警察到场戒备并封锁现场。

image.png

现场图

报道称,法国内政部长杰拉德·科隆姆(Gerard Collomb)形容这次袭击“令人厌恶”,他同时赞扬了沉着冷静击毙袭击者的警察。

原标题:巴黎市区突发持刀袭击事件 男子持刀乱砍多人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