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猥琐男趴女厕所隔板偷看 被抓后竟在派出所脱裤耍泼
05-12 21:14:3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上个厕所一低头,竟然发现一张男人脸!任谁遇到这种事都会魂飞魄散。近日,杭州某商场就发生一起猥琐男潜入女厕偷窥事件,前往商场某餐厅吃饭的孙女士(化名)被吓得不轻。

屏幕快照 2018-05-12 下午6.54.45.png

5月8日傍晚,孙女士在女厕照镜子时,余光瞥见厕所门口有个男人,露出半边身体一直瞄向孙女士的方向。孙女士很警觉,立马转身回看了一眼。男子立马走开了。

孙女士如厕时,厕所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屏幕快照 2018-05-12 下午6.54.54.png

“因为之前洗手台偷窥的事情让我很紧张,所以如厕的时候我也提高了警惕。我听到有人过来就立马起身,穿上内裤了,结果我低下头,透过隔板下空隙,发现这男的已经两只手趴在地上,透过门缝探下头来偷看了”,孙女士激动地说道。

屏幕快照 2018-05-12 下午6.55.06.png

当时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孙女士强装镇定,跑出厕所后拉了一个大姐准备堵住这个猥琐男,当场质问。

没想到此人狡猾得很,辩解说自己不识字,分不出男女厕所。孙女士心里很是气愤,就报了警,想着等民警过来了,猥琐男能够承认自己的恶行。

111.jpg

民警赶到了现场,将男子俞某带回所里。男子不愿配合民警调查,开始大吵大闹,先是脱了自己的衣服,连内裤都脱了;后又装疯卖傻,辩解说自己当时急于上厕所,没分清男女厕,想以此来逃避自己的猥琐行为。

屏幕快照 2018-05-12 下午6.54.38.png

民警立即前往商场调取大量监控。监控画面中,俞某在女厕外徘徊了很久,怎么看都不像是急着解决生理问题而走错厕所。此外,商场里有目击者也指了认其恶行。在充足的证据面前,俞某终于低下了头,承认了他偷窥的行为。

现俞某(化名)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原标题:视频|猥琐男趴女厕所隔板偷看 被抓后不服当众脱裤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