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给妈妈打个标签,以后就会有我的味道了”
05-12 21:2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今日(12日)下午,在江北区金科廊桥水岸篮球场,寸滩街道溉塘社区养老服务站在此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来自15个家庭,近70人来此参加活动。

1.jpg

下午2点,人们陆续来到篮球场,在喷绘的大背景板下,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并签名。活动开始后,旬彩舞蹈队阿姨、旬彩养老工作人员及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nEO_IMG_2.jpg

随后,现场的小朋友为母亲、奶奶和外婆送上象征母爱的康乃馨。萌萌是个可爱的小女孩,当她为外婆送上康乃馨后,特地又拿起一支送给母亲,并甜甜地说:“妈妈,我很爱你,你上班很辛苦,我会想你的。”说完,在母亲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跑远。然后又跑回来,在妈妈的手上舔了一下。

母亲付女士以为女儿调皮,哪知女儿接下来的话,让付女士感动不已。“我给你打了个标签,以后你身上就会有我的味道了。”

nEO_IMG_5.jpg

付女士是一名早教教师,她介绍,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人会跟着孩子一样称呼自己的母亲为“婆婆”或“外婆”。时常会忽略,她们也是妈妈,今天,她专程感谢“妈妈”,感谢她一直以来对家庭的付出。母亲听了之后很开心。付女士说“生活就是要有仪式感”。

nEO_IMG_6.jpg

付女士的丈夫是上海人,婆婆身在外地,这个节日,两口子无法陪她度过。他们参加活动,也想通过上游新闻向远在上海的婆婆表示祝福。

nEO_IMG_7.jpg

旬彩养老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想通过活动弘扬传承世间伟大的母亲,纪念母亲的恩情,同时丰富社区文化互动,关注亲情,重温成长过程,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