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一干部工作时间开滴滴被通报 累计接单105次
05-13 07:51:39 来源:大江网微信公众号

大江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大余县纪委通报了县国土局干部赖华南在工作时间驾驶私家车进行营利活动的违纪问题。

经查,2017年12月,县国土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副主任赖华南在手机上下载滴滴出行APP,注册成为滴滴出行司机。从2018年1月至4月,赖华南作为滴滴出行司机在工作时间驾驶私家车累计接单105次,违纪所得共计800余元。经2018年5月4日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赖华南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审查。

通报强调,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及时敲响警钟,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率先垂范,身体力行,遵纪守法,把精力心思劲头用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形成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原标题:赣州大余一干部工作时间开“滴滴出行”被通报 共接单105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