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迎接美使馆开张 耶路撒冷最好足球队更名“特朗普”
05-14 12:06:17 来源:海外网

5.png

海外网消息,耶鲁撒冷即将迎来美国新使馆的开馆典礼。当地时间5月13日晚间,耶路撒冷全市表现最佳的足球俱乐部“耶路撒冷贝塔”官方账号在社交平台发布公告称,为了表达对这位“勇敢”总统的赞赏,即日起俱乐部更名为“贝塔特朗普耶路撒冷(Beitar Trump Jerusalem)”。

2017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不顾各国反对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举动激怒了包括巴勒斯坦在内的整个阿拉伯世界。“耶路撒冷贝塔”官方账号发文称:“70年来,耶路撒冷一直在等待国际上的认可,直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一个勇敢的举动,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永远的首都。特朗普总统展示出了勇气和对以色列人民的真爱,这些天,其他国家正跟随特朗普的领导,承认耶路撒冷的合法地位。”

“足球俱乐部‘耶路撒冷贝塔’,这座城市最突出的标志之一,乐于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这位总统的爱和支持。俱乐部主席、拥有者伊莱·塔比(Eli Tabib)和执行经理伊莱·欧哈纳(Eli Ohana)决定在俱乐部名字中增加这位创造了历史的总统名字,从现在开始,俱乐部更名为‘贝塔特朗普耶路撒冷(Beitar Trump Jerusalem)’。”

据《卫报》报道,“耶路撒冷贝塔”先后赢得六次以色列超级联赛冠军,目前排名第二。报道称,该俱乐部支持特朗普的举动并不令人惊奇,这是以色列超级联赛唯一一个不会签约阿拉伯球员的俱乐部,其部分粉丝阵容也因种族主义而闻名。俱乐部2013年曾签约了两名车臣穆斯林球员,球员们遭到球迷辱骂和吐口水。球迷们甚至在俱乐部办公室纵火泄愤。

原标题:迎接美使馆开张 耶路撒冷最好足球队更名"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