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六旬老人醉酒跳河险冻僵 被救时手中仍紧握酒瓶
05-23 07:47:0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月21日早上六点多钟,家住靖江富阳社区的一位老人因醉酒跳入河中,民警再三劝说,老人仍一言不发,最终民警巧用木梯,将老人成功救上了岸。

民警赶到靖江市富阳社区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围观居民。经过询问,附近居民都没人知道老人究竟是怎么到河里去的。看着老人赤膊上身在水中瑟瑟发抖,民警判断老人在河水里已经浸泡有段时间了。在和这位老人沟通无效之后,民警决定下河施救。

在距离老人很近的地方正好有个木梯,民警先把木梯固定在河边的栏杆上,然后再顺着木梯下河试图将老人救上岸。周围有热心的居民拿来了一根绳子,民警下去后用绳子打了个圈,慢慢地套住老人的身子之后 ,一只手用力往上爬,最后在居民的帮助下把老人救了上来。

老人被成功就上了岸后,热心居民为他拿来了被子。随后赶到的急救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据了解,老人家今年六十多岁,无儿无女,平时喜欢喝酒,曾经因为醉酒迷路报警两次,都是由民警送回家中。此次被民警救上来的时候,手里也紧紧抓着一个啤酒瓶不肯丢。

原标题:六旬老人醉酒跳河险冻僵 被救时手中仍紧握酒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