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23.48万元 奥迪A1限量典藏版上市
05-21 13:54:2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1将基于30 TFSI运动版打造一款奥迪A1限量典藏版车型,售价为23.48万元。

此次推出的典藏版基于此前的30 TFSI运动版车型打造,价格也相同,但配置有所增加。新车加入了更多个性装备,例如黑色的进气格栅、银色外后视镜、17英寸10辐轮圈,LED尾灯、三种颜色可选的顶拱和与顶拱同色的后扰流板。

期.png

动力方面,奥迪A1典藏版依旧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统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